一个关于Simon和Brandon的脑洞

Simon因为工作事故脑部受到重击,失去了一部分记忆,之后在美术馆遇到Brandon,两人展开了一段浪漫关系。但是两个人同居中渐渐暴露出很多问题,Brandon的性瘾,Simon的过分的独占欲和暴力倾向,两人关系趋向崩溃。而这时Simon渐渐想起一些过去的记忆碎片,去追寻这些记忆中的地方,和那些陌生人谈话后,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一个被掩埋的真相——Simon杀死了自己之前的女友。打开后车盖看到半腐烂的尸体后Simon崩溃了,此时警察也追寻线索找到了他问询情况。Simon应付完警察回家,Brandon还是照常浏览网页,两个人大吵一架,大打出手,打完之后Simon把杀了人的事向Brandon合盘托出。Brandon靠着墙,流着血说我们逃走吧。他们俩趁着夜色开着那辆藏着尸体的车出逃,Simon说要去丹佛。一路上互相照应,生活,跨越各个州,他们好像重新爱上对方,一些心结也慢慢打开,但他们都知道逃亡的终点是被抓住,而Brandon似乎打定主意要在终点和Simon一起结束生命。Simon的记忆又慢慢回来了,这时候有些记忆和之前回忆起的有出入,Simon开始怀疑那场谋杀的真相。到了丹佛后,Simon终于想起来他下意识的选这个地点是因为一个人,丹佛是Elizabeth的老家。Brandon和simon最终找到了Elizabeth,原来一切都是她的报复。在终点,Brandon和simon,Elizabeth,后备箱的尸体,还有警察正在赶来。


ps:谢谢阿云鼓励我发上来这个奇怪的脑洞,在后备箱安心躺着吧
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© A'Tu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