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健练习,我不要再当咸鱼啦。教授的线稿是一年前画的,一直没上色,翻出来上上色顺便画一画Erik,时间隔太久,已经找不回当时画Charles线稿的感觉了OTZ。一个教训,拖延症害死人。

脑洞也是一年前的,那时想的是罗宾汉AU,有能力,原本是贵族子弟的Charles同情农民,声望很好,后被Cain陷害,失去了领土,深陷囵圄。被从前帮助过的人所救,逃到森林里,划掉落草为寇划掉,召集了一些同样被迫害的变种人,成立了X-Men(。对抗暴政,行侠仗义。Erik出身的村庄处于两国交界处,在一次边境战争中被屠村,Erik的能力被当时随军的教士Shaw发现,于是被Shaw带走想要训练成自己的死士。Erik千辛万苦逃了出来,成为复仇的刺客,而此时Shaw已经升任主教,非常难下手。正在这时,又传来了Shaw升职的消息,他必须赶去王都接受国王的任用,Erik认为Shaw途经的Westchester是个下手的好地点,而Westchester的领主Cain为了巴结国王的大红人Shaw,开始了更凶残的敛财,X-Men决定好好教训他一下。

Westchester,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(。

#EC

评论(21)

热度(188)

© A'Tu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