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荒腔走板Ayun 先补上一个欠债,很潦草,画得也不好,有机会重新画。

当时刚刷完dofp时的一个脑洞,想想也有两年了,因为至今还没有看到梗比较相似的文,所以就扔上来存着。

时间点是白宫事件后几天,一个傍晚,老万一个人来到大宅找教授。他在之前拿到哨兵资料的时候发现了资料上的奇怪标志,顺着标志追查到了崔斯克的秘密实验室。不同于明面上的哨兵实验室,这个秘密实验室是进行变种人人体实验的。老万这次来请教授和他一起去那个实验室,教授恢复能力后也刚从相关人员那里得知了这个情报,欣然同意。虽然崔斯克被捕入狱,实验也被紧急停止了,相关人员被史崔克转移了,并带走了一些实验数据,但是这个荒废的实验室里还残留有教授和老万必须取回的东西——那些死在实验中的同伴的身体。他们必须得赶快,因为政府同样得到了这个情报,想要销毁真相。

他们赶到这个秘密地点时,果然遭遇了政府的特工们,就该脑脑,该绑绑了。实验室里一片狼藉,在老万打开了一扇沉重的金属门后,教授和老万找到了被泡在福尔马林里的尸体,他们其中有些不完整,变异的部分被单独切除,甚至被剥皮,切分成数个部位。教授一下子受不了,他面前有那么多人类的身体,但是这些身体没有一个能再次发出脑波了,Charles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周围寂静得可怕。Erik就对Charles说来读我,现在深呼吸,来我的脑袋里。Charles差不多镇静了一些后,他们把这些身体带回了老宅。

这些人的资料已经追查不到了,他们被抹去了名字,只有代号,没人知道他们是谁,家在哪里。教授和老万就把他们埋在了教授自己家的墓园里,他们忙活了一整夜,终于在清晨的时候让最后一人入土为安。老万看着阳光柔和的照在墓碑上,翻动过的土地湿润松软,对教授说我要走了,你知道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,不能伤感太久。教授说嗯,学校也要招生了,还有很多事情要忙。老万又说真是块好地,如果我死了,也把我埋在这里吧。教授说行,给你留一块。

于是Erik得到了他的应许之地,这土地上没有奶与蜜,却适合草木生长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7)

© A'Tuin | Powered by LOFTER